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未滿兩年,日前又傳出文化局長謝佩霓將請辭走人,前後加起來已經有15位首長離職,有媒體用「崩盤」形容柯文哲團隊;不過網友拿前市長郝龍斌對比,指郝上任6年3個月也更換了85位局處長。對此,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20日質疑,網軍拿6年多的跟1年多的相比,再多護駕、護航,也只是「愛之適足以害之」。

有網友在PTT上貼出2013年的銀行現金回饋卡比較新聞,內容提到郝龍斌上任6年3個月以來,更換了85位局處長,較扁4年用人52位、馬8年77位高。郝龍斌甚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至在6年內換了10名副市長,時任台北市議員吳思瑤痛批郝龍斌把局處首長當免洗餐具,用完即丟。

游淑慧質疑,拿上任6年多的跟1年多的相比,計算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方式還把去世、升職、教授借調期滿回學校,甚至連任換屆改組和市府內不同職務調動的通通都算進去,「不要再自己不能生,又牽拖鄰居了。」

游淑惠說,柯市長就是領導能力有問題,就是人格特質有問題,這一點柯市長自己都承認了,網軍再多護駕、護航,也只是「愛之適足以害之」。

游淑惠諷刺說,有句話叫做死豬不怕滾水燙,反正柯市府不論做的再爛,民調滿意度再怎麼死當,柯市長還是可以老神在在的「做爽、做滿」任期;到底2018信用卡出國停車是白色力量還是白目力量,是改變成真還是一事無成,大家也都心裡有數。

游淑惠表示,現在很多市民早已在苦苦倒數等待,就是不知道兩年後,柯市長是不是還記得自己說「會知哩程兌換所進退」的承諾。


6D5E7B460B45138A
arrow
arrow

    倪承翰袍頌畢氛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