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擘有線電視昨(16)日宣布,為響應數位建設國家政策,未來4年內將再投入10億元以上,採購可台南名產伴手禮推薦支援D3.1技術的頭端設備,預計今年底6成左右的頭端設備支援DOCSIS 3.1,明年第1季將全面提供500M光纖上網服務。

外帶年菜 台中2018

過去5年,凱擘共計投資近30億元建設、拓寬與升級全台光纖網路。2016年攜手思科(Cisco),導入電信等級融合式寬頻路由器cBR-8,將上網速度提高至1Gbps的寬頻速度。凱擘表示,cBR-8是最新一代DOCSIS 3.1技術規格,相較目前市面上常見的DOCSIS 3.0,屬於更高頻寬等級的聯網技術,並擁有超過1Gbps的傳輸能力。有線電視市場目前主打120Mbps寬頻上網,凱擘表示,已在台北市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關閉類比訊號、並陸續在全面數位化的經營區推出500Mpbs高速寬頻上網。NCC要求有線電視業者必須在2017年年底全面數位化,凱擘預計明年第1季即可全面供裝500M光纖上網服務。考量到用戶在家中使用寬頻上網時,普遍透過Wi-Fi進行網路連線,為提升無線連網品質與智慧型裝置上網的使用經驗,凱擘已針對高頻寬的用戶提供CM 3.0內建802.11 ac的Wi-Fi分享器,大幅減少訊號干擾、解決頻寬不足問題。凱擘表示,目前平均每年採購兩萬多台內建802.11AC Wi-Fi分享器。NCC最新統計指出,凱擘目前全省用戶112萬,僅次於中嘉的113萬。展望未來,凱擘將持續投入光纖網路的升級優化,全面提供1Gbps以上超高速光纖上網服務為目標。(工商時報)

2018年菜預購台中火鍋吃到飽 中和中秋伴手禮種類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倪承翰袍頌畢氛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