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國電全新通路2018中秋節禮盒推薦品牌Digital City已於上周六開始試營運,明(26)日正式開幕,成為全國電子二代店計畫的第一家門市。全國電表示,二代店未來會以展售資通訊、物聯網產品為主。



宜蘭伴手禮票選全國電表示,二代店正式開幕營運後,今年資通訊產品占公司整營收占比將從去年的15%、提高至今年的20%。全國電第1季營收37.02億元,毛利率21.56%,營業淨利1.66億元,營益率4.49%,稅後盈餘1.42億元,相較去年同期衰退31.20%,EPS為1.43元。而該公司4月份營收14.91億元、年增3.21%,累計前4月營收51.93億元,年減16.55%。全國電目前在全省共有327家店,大多是以銷售大小家電及3C商品為主的一般3C通路店,為了迎接物聯網時代來臨,決定今年全面啟動二代店展店計畫。除了部分一般店升級為二代店之外,全國電正在全省尋找合適店點發展二代店。而二代店的主要特色,包括門市規模大,尤其中南部的門市希望以100坪大店做為展店目標,位於高雄的第一家二代店規模達400坪。全國電為了推展二代店,推出全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,首家服務門市座落高雄市三民區,耗資近台幣5,000萬元,兩層樓共400坪的展售空間,被視為是全國電子二代店的指標店。在各大資通訊、家電品牌的支持下,第一家Digital City進駐了三星Samsung Gear VR 4D 體感椅、Samsung全頻賽車椅、電競體驗、吸塵器、機器人掃地機、健康美容機、物聯網及影音串流實展,顯示二代店未來主推物聯網、及資通訊產品。(工商全家預購年菜時報)

台灣特有動物介紹

中秋烤肉食材 基隆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倪承翰袍頌畢氛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